『雰囲気』
獣·絵·二次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ACG漫展歸來
不愧是國慶假日

保守估計會場里里外外至少有3萬人(就在我這麼寫的時候外面的電視說是10萬!!@A@

正所謂

PEOPLE MOUNTAIN
Photobucket

PEOPLE SEA
Photobucket

所以

如果不是不用排那一公里+的隊伍不用在烈日炙烤下苦等N久(疑?

我才不會浪費大好時間去咧


這次的戰利品簡直是夏目滿載ww
我向來基本就是個逛黨

先上木棉花送的超大袋子|||
Photobucket

全家福
Photobucket
(衣服大心)
*貓咪老師的抱枕是在別攤買的w


啊,順便說一下
這次的ACG展Kalafina是來不了了,只剩下中島愛
我倒還看到高橋彌七郎今天在搞簽名會
是說想看Kalafina的就去買10.6的LIVE票吧

漫展參加完了,月考還是要考。(悲泣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日記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TV】丁諾登場確定
第四期登場+聲優確定

aph4

於是乎...我很在意聲優= =(尤其是諾子
依照製作組一貫的崩壞(你看旦那)
這次大概也好不到哪去....

所以我wiki了一下岩崎 征実

出演作品:
銀牙伝説WEED(玄婆、抜人)


就拿這個做例子!!
那麼玄婆究竟是何許人也?


↓↓↓↓↓↓


IMG1103A

lol 歐賣糕的這怎麼能跟諾子聯想到一起!?
我才不要聽到一個很man的諾子啊TДT

老爺他會哭的(淦

テーマ:ヘタリア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APH69話-吐槽滿載
首先————


691

是老爺喔喔喔喔喔!!!我召喚成功了(滾

692
噗嘎嘎至少形象沒怎麼崩(整一個很蠢(<=何

還好製作組沒請老爺出聲(?
你知道瑞桑的聲音把我雷了個焦


說到瑞桑......



693

可以請你們不要在這種畫面播命運交響曲嗎囧囧囧!!


另外...dmzj字幕組...
那個是-瑞-典-不-是-瑞-士-啊
要翻也得找個對APH有了解的人來翻啊

テーマ:ヘタリア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事實證明迪斯尼也可以很糟糕
w

你懂的0w<

テーマ:+:。☆゜(*´∀`)ノ゜☆:。+゜ - ジャンル:日記

銀牙傳説 終章感想
終於補齊了剩下幾本

IMG1067A

最後幾本的最大看點在於GB
從一隻不折不扣的膽小鬼變成了大義凜然的勇者
GB,毫無怯色的你其實是最帥的,對吧?(淚

另外再挑一點翻譯的瑕疵
60卷的最後 秀俊老師期待看到的牧羊犬應該是約翰才對
不知為何卻成了誠(傑洛姆和莉迪雅的血統怎麼也扯不到誠身上吧
這大概是翻譯失誤了w


銀牙傳說完結了 不必沮喪
因為高橋老師還有繼續連載銀牙傳說Orion(XDD老師真有活力
不過必須要承認的一點是
作品的情節是越來越拖沓和沒新意了
沒辦法 老師也畢竟老了嘛
只希望連載不要突然斷掉
我還是很支持高橋老師的犬漫畫的

テーマ:漫画の感想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