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雰囲気』
獣·絵·二次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時間就像什麼一樣
我説...這轉眼間又要來期中考(第二次月考)了...




月考漫漫何時了!!(´A`)


這次居然還要把體育分數算進總成績..
人家明明最恨體育的拉...
爲什麼有些城市中考免去體育考試而我們市還要加分値!!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日記 - ジャンル:日記

咦@皿@
請繼續享用後文

テーマ:ギャ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アアアア(゚д゚||||) - ジャンル:日記

反正呢...
這次的校運會確實也沒什麼好説


最重要的一個關鍵詞
「越噁心越美妙」



注意(對不知道的某些人):那些淺橙色的奇怪物體就是咱班班服...



放幾張總覽圖上來

2


初三陣地
3




咱班簡陋的大本營= =||
4


話説俺相機還很找死的壞掉了
諸多精彩圖片不能一一奉上...




雖然很想拍咱班的入場式的...唉...就是可惜本人也在隊伍之中嘛...

好吧...但是



















這就是那所謂超爆冷門的裝束!!!
7










以下為辛苦(誒?)的幕後製作花絮

請繼續享用後文

テーマ:(´-ω-) - ジャンル:日記

最近萌上這個
狼與辛香料
平凡的表面之下有著龐大有序的世界觀的超強悍作品





©支倉凍砂.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日方正在計劃第6卷
我借班上宅男的看到第2本....(默

已决定動畫化----追定了!=W=+





很被折服



對我而言我並不是爲了書中的哪位角色才追看的
剛翻開的時候真的不知道有這麼大的魅力


背景設定和世界觀都令人嘆爲觀止
支倉老師過人一等的邏輯思維所寫出的一系列商場風波和轉換非常使人佩服


雖然這只是輕小説
但不動腦筋去理解角色們的思考過程是絶對看不懂的



商場根本就像是心理和思維的戰場
本來看似枯燥乏味
但支倉老師寫出的語句一點都不無聊和僵硬
情節設計的非常巧妙和創新



可能是因爲我自己本來也對商業方面有些興趣
不知不覺就真的陶醉于這部小説獨特的世界裏了



赫蘿當然也很萌~~
相信許多人也是衝著她去看的


然而我自己還是覺得能感受其中的奧妙才是最好的(笑

テーマ:感想 - ジャンル:本・雑誌

龍鳴...
喂喂別給我聽成「農民」阿囧

話説出字幕的那天我可是早晨摸(?)起來看完才爬回學校的...



『Dragonaut~the Resonance』
恩...最近追的唯一兩部東西之一
十月新番暫時就追這個了(當時都快把列表翻爛了- -
從點擊率看來還不算冷門
希望事實真是如此吧...GONZO的作品...一貫的華麗開頭



吶我説
















第一集就來個御姐滿載一籮筐啊!!(噴茶



所以你要我真的萌這片萌到死去活來我也會嘔的ˊДˋ



我對女主角的身份有不好的感覺...(立刻被群毆

テーマ:ドラゴノーツ-ザ・レゾナンス-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早晨偸遛上來...
于是我國慶的假日就過去了一大半...

誒...我因為要先換藥再回學校才可以這麼悠閑拉
否則我現在已在火速趕路的途中>口<(咦



テーマ:(´Д`;) - ジャンル:日記

DTB同人圖(超誤+完結感想
看完不要暴走益!!

我説過我不是畫人類這種腦殘生物的料阿囧!

請繼續享用後文

テーマ:自作イラスト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