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雰囲気』
獣·絵·二次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9年注目新番
08年開啓了女性向新番進軍熱潮的大門
女性的勢力不愧是越來越龐大(笑

而且畫質和劇情是一個比一個好
相比之下男性向宅片的質量倒是日趨降低了

那麼09年也請要繼續延續這一潮流喔(燦


09年關註新番 (明明還有一個月才換日歷就積纍這麼多部了 囧


1. 獣の奏者エリン
Photobucket
(捂臉)俺果然還是擋不住Fantasy的魅力(///w
看完介紹就好想入手這部的小說喔喔什麼時候來個山寨版唄(被毆爛


2. 続・夏目友人帳
Photobucket
於是我說這東西不可能不出第二季然後應景的冬季篇就來了@w@


*下面是已宣佈動畫化但預計播出時間未定的*

3. Pandora Hearts
Photobucket
剛看這部漫畫時就覺得勢必它會做成動畫
(縱觀古今,似乎有被我這麼想過的漫畫全都實現動畫化了||||)
這麼美的人設、這麼美的情節vvvv(夠了
好在接手動畫版的公司出品質量也不錯XD


4. 07-GHOST
Photobucket
(動畫是明顯的修正啊~(淚目
提到它的中文譯名.....(愣
什麼都不要說
看人設、看人設!!



5. DOGS
Photobucket
(不好意思我用的圖時機不對")
連載於ULTRA JUMP
雖然比較冷門但亦不缺乏萌點XDD
我來借動畫補回漫畫版前面的進度


6. 戰國BASARA
Photobucket
不知動畫走的是哪種風格
不過不崩就是咱的最大欣慰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感想 - ジャンル:アニメ・コミック

DJ大賽就是GJ滿載
那麼不知道DJ是什麼的同學們,你們沒有看下去的必要了(大概

Photobucket

DJ大賽在我們學校歷年來都是人氣很高的活動
票價: 普通座¥20 VIP座¥30

為什麼我要舉這個出來? ( · 3 ·

是說由于幸運的得到了學生會(宣傳部)配送的名額,我是作為一個工作人員 (屁)免票去看的拉XDD


這個比賽之所以爆人氣的另一大客觀因素——





全程(包括準備期間)沒有任何老師參加



於是選手們主持人們一度把話題往18+上扯呀XDDDD
所以/////整個比賽都鬧的超歡樂~~~(當然現場的秩序非常好

【詳細請點擊】↓↓↓
請繼續享用後文

テーマ:ぅわは―――――ッい!!!ヽ(`∀´)ノ - ジャンル:日記

色彩感測試
從詩亞的BLOG裡看來的
一個英文的測試色彩感知度的程序

http://www.xrite.com/custom_page.aspx?PageID=77

Photobucket

【方法】
上圖中有3組打亂的顔色,而每一組頭尾兩個顔色已給出
請把它們按照顔色的深淺規律重新平衡

排列完之後,點擊"Score Test"得到你的分數
分數越低越好,即是越接近0你的色彩感越好


於是這是俺做出的結果
Photobucket
4,居然有4!!???


其實我得承認...繪圖中我最怕的部分就是色彩 囧
不過我是這麼認為...
只要是沒有色弱的人基本都會對錯誤的排列感到不協調吧...

テーマ:絵画・美術 - ジャンル:学問・文化・芸術

執信初戰...期中考
marks:
(滿分150)語文122;英文137;數學128
(滿分100)物理85;政治77;化學73;曆史89;地理74;生物94

總分:879

ranking:班第7,級排37(全級約900人

comment:有三科七字頭...還居然混到這個名次...初戰可以說還不錯吧...年級前三名都在我們班,這是何等的恐怖啊!我對不起化學培優組...(淚)

テーマ:中学生日記 - ジャンル:日記

テストには二通りある
考試有兩種


一種是讓人可喜可賀的考試

另一種是讓人想找牆撞的考試



高中的第一次期中考我栽在后者之手了

テーマ:( -_-)旦~ フゥ - ジャンル:日記

名叫新角色草稿的東西
也就是說這是永遠不會有決定稿的草稿(被埋


都要期中考了我還在這裡閑畫個甚麼鬼啊啊啊(抱頭



Photobucket

上課中醞釀出來的角色
其實我課堂上經常塗鴉
發現這次創作出來的特別喜歡就決定採用了

如您所知我甚至還沒想好牠的名字
【種族】大約是狼
【性別】雄
【能力】暫時不公開。因爲還需要一些其他的補充稿(再加上我懶...(夠了
秘密在前肢候方的謎樣物體上,是跟五行有關的東西。



××亂入××
另外這是今天把我萌的死去活來的文
↓↓↓
ラビリンス(LS,長篇完結 R18注意
http://milkyway.sakura.ne.jp/g00/labyrinth/index.html
連載サイト: Afternoon Cafe

看同人文果然還是要看日版的///

テーマ:日記 - ジャンル:日記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